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天舉辦神奇遊樂園親子活動,邀請市長林智堅「一起」用養樂多做成各種動物圖案,而養樂多也成孩子歡樂的關鍵字。(記者洪美秀攝)

2019-12-07 17:05:2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抓緊假日時光,今天下午與國際青商會舉辦「神奇遊樂園」,雨神也因此退散,新竹市長林智堅與鄭宏輝一起製作各種「養樂多」動物圖案,鄭宏輝說,養樂多是他快樂的童年記憶,更代表母親的愛,希望用養樂多傳達歡樂童年,未來進立法院,也會努力為孩子爭取更多福利政策與法案。

鄭宏輝說,他出身勞工家庭,小時候家裡開小雜貨店,他常要幫忙顧店,每天雜貨店休息後,媽媽都會給他一瓶養樂多做為獎勵,因此,養樂多甜甜的滋味,是他童年最美好的記憶,如今他也希望用童年美好的回憶「養樂多」跟孩子們分享,期盼兒童城市的孩子健康快樂長大。

林智堅說,鄭宏輝是最在地、有經驗、會做事的好人才,兩人「一起」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像是廢油庫、規畫竹科x本土、兒童醫院等,呼籲市民繼續守護台灣下一代,就要集中選票,支持會贏的鄭宏輝。

鄭宏輝說,選舉活動不一定要都是喊聲、汽笛聲,也可以是孩子的歡笑聲,這幾年選舉文化不斷改變,辦親子活動可營造歡樂氛圍,降低政治距離感,也能更了解市民心聲,他除了舉辦正面的神奇遊樂園活動,也端出各種政策牛肉,希望將選舉正面陽光化。

鄭宏輝競選總部總幹事翁枝弘說,新竹國際青商會主辦的「輝熊愛玩俱樂部」,從夏天陪伴大小朋友玩到冬天,除了有好玩的劇團巡迴大街小巷,演出精彩劇碼,還有樂高、攀岩、萬聖節大遊行等親子活動,希望讓孩子從小就認識民主教育與陽光的選舉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