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中)今天早上替該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旭智站台時呼籲各陣營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要把「4年內提高薪資1倍」當做首要政策去推動。(記者黃美珠攝)

2019-12-07 16:54:12

[記者黃美珠/湖口報導]國會政黨聯盟在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旭智今天早上在湖口顯聖宮成立競選總部,另外第2選區的該黨立委候選人邱靖雅也同時在溪南成立競選總部。一向予人神祕感的該黨黨主席悟覺妙天首度下鄉公開替2人輔選,他在吳旭智的總部成立大會上呼籲各陣營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不管哪1個總統當選,應該把勞工「4年內提高薪資1倍」列為首要政策,因為現在受薪階級的「薪水太低了、偏低了、根本沒有辦法生活」。

該黨副主席徐欣瑩今天則在其他縣市,為該黨的政黨票而努力,所以並沒有回鄉替吳旭智、邱靖雅站台。

吳旭智說,這次新竹縣的縣民務必要票投國會政黨聯盟,因為如果該黨票拿過5%,徐欣瑩就能進到立法院,我們新竹縣就等於有3席立委,2席區域加上徐欣瑩的不分區。

吳旭智說,徐欣瑩是新竹縣的女兒,雖然是不分區,但絕對幫新竹縣爭取最多的權益,所以鄉親要跟好朋友們講,在新竹縣一定要票投國會政黨聯盟,我們讓3席立委服務新竹縣。

早上新竹縣持續低溫,冷風、細雨不斷,但是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一早就先抵達竹東,替邱靖雅的溪南總部成立大會造勢,隨後大約快11點半趕回湖口,再替吳旭智拉抬知名度。

悟覺妙天致詞時說,很多工廠要升級都要靠高科技人才,但是國會裡面卻很少有這類的人才,特別是像吳旭智這樣優秀的青年大家應該要給予支持,送吳旭智進立法院,這是他要拜託大家的。

他還說,國會政黨聯盟是為人民而組織的政黨,是1個最平民、最懂得人民的生活痛苦的政黨。他們來自各地的平民,了解政府沒有照顧到人民的生活,很多像是老人家、身心障礙者等都沒有得到照顧,公務人員之外,受薪階級的薪水太低了、偏低了,根本沒有辦法生活,所以國會政黨聯盟呼籲:哪一個人當選總統以後,在4年之內應該要把我們的薪水提高1倍,這個應列為第1個政策。

原是竹北區縣議員的吳旭智,憑著博士的光環,去年初次從科技業轉換跑道就成功進入新竹縣議會,他從問政中發現很多問題需要更深入國會才能解決,所以再次轉換選舉跑道,投入參選。

他的競選總部選擇在第1選區的湖口鄉設立,反而沒有選擇在竹北,主要著眼湖口是這個選區的票倉所在、藍營扎根最深之外,他在這裡的知名度也最需急起直追藍、綠2陣營的對手。

今天早上他先跟妻女參拜顯聖宮祈求勝選,後由該黨秘書長高國慶授與戰旗、由爸爸親自替他披上競選綵帶,代表他出身基層勞工、平民家庭,帶著高科技的知識,要進入國會幫助所有一般家庭尋求更好的生活環境。

  • 選舉競爭越來越熱烈,一向予人神祕感的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中)今天首度下鄉,先後替該黨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靖雅、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旭智站台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 今天早上新竹縣持續低溫且降雨,國會政黨聯盟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旭智的支持者則熱情到場參與他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