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真火舞團」從國外參與達人秀後,一路紅回台灣!(記者蔡彰盛攝)

2019-12-02 22:27:05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高鈺婷今舉行記者會,宣傳6日星期五的紙風車卡車藝術工程,與27日星期五的紙風車劇團表演,現場由將於6日的表演團體「即將成真火舞團」團員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到場,說明紙風車卡車藝術工程的理念,邀請新竹市民觀賞演出。

高鈺婷表示,非常感謝自己的後援會這次邀請紙風車前來新竹,目前安排兩個場次,第一場就在本週12/6(五)晚上19:00,於天公壇旁大草坪,由「即將成真火舞劇團」帶來表演;第二場則是由在12/27(五)晚上19:00由紙風車劇團於世博館旁廣場帶來「雞城故事」表演。高鈺婷說,特地邀請紙風車前來表演,希望為新竹市的大人與孩子們帶來歡笑,但當然更重要的是減輕爸媽的壓力,改善孩子未來生長的環境,她會為此持續努力。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柯一正今天也出席宣傳,他說從2006年開始,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就啟動全台319鄉鎮的巡演,2014年更進一步啟動卡車藝術工程,希望將所有好的表演送到全台各地孩子們的眼前。柯一正說,相當感謝高鈺婷後援會的邀請,12/6(五)前來表演的「即將成真火舞團」是從國外參與達人秀後,一路紅回台灣,「雞城故事」更是國家戲劇廳等級的劇團演出。誠摯邀請新竹市民共同前來參與。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顯智表示,他自己也是兩個小孩的爸爸,新竹市是一個非常有生命力的城市,到了假日大家都煩惱說要帶孩子去哪裡玩,非常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可以在新竹市舉辦這樣的活動,也誠摯邀請所有新竹市民前來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