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為鄭朝方披掛彩帶,並偕同羅文嘉、鄭朝方、周江杰、鄭宏輝、洪申翰等人站台助講。(記者廖雪茹攝)

2019-12-01 23:45:0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今天在天后宮前廣場,舉辦童趣方城市與竹北競選總部成立,先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化身「阿燦哥哥」同歡跳舞,壓軸登場的鄭朝方、周江杰、鄭宏輝合體站台,由花媽陳菊懇請新竹人力挺年輕人進國會,小英總統連任才能確保台灣平安!

《童趣方城市》由鄭朝方從歌詞、編曲、音樂劇腳本,費時兩個月精心打造;他說,這是送給新竹縣孩子的禮物,其中也注入新竹縣農特產品、家鄉故事及教育宣導議題等,寓教於樂。

今天下午於活動現場,桃園市長鄭文燦化身「阿燦哥哥」到場同歡共跳,也驚喜的表示,鄭朝方建立「新世代政治工作者」品牌形象,成功吸引年輕族群、大小朋友自主參加活動,讓他大開眼界。

鄭文燦並說,看見鄭朝方的民調數據領先,代表新竹縣跟桃園一樣正在改變,民眾都期待有不一樣的新氣象,鄭朝方是不二人選,希望鄉親給他一個機會,朝方一定可以讓新竹縣脫胎換骨。

陳菊為鄭朝方披掛彩帶,並偕同羅文嘉、鄭朝方、周江杰、鄭宏輝、洪申翰等人站台助講。陳菊說,當年香港回歸中國,中國曾保證香港50年不變,但才22年,香港政局早已動盪不安;新竹縣過去一直是藍營票居多,但以香港為警惕,縣民一定要支持小英總統連任,支持鄭朝方、周江杰、鄭宏輝進入國會,讓國會過半,政黨票投民進黨,才能確保台灣安全。

陳菊表示,鄭朝方雖沒有黨政任職,但他腳踏實地做事、耕耘有成,新竹縣的鄉親已經看見他的努力與認真;她也掛保證:「這樣優秀的人才,未來在國會爭取地方發展建設和福利,會來全力相挺鄭朝方所推出的政見,請鄉親不要猶豫,堅定支持他前進國會。」

  • 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鄭朝方(左)今天成立竹北競選總部,在天后宮前廣場打造童趣方城市,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也化身「阿燦哥哥」同歡助陣。(記者廖雪茹攝)

  • 鄭朝方竹北童趣方城市,支持者帶著孩子同歡,主動要求與朝方叔叔合影。(記者廖雪茹攝)

  • 鄭朝方童趣方城市與竹北競選總部成立,壓軸登場的鄭朝方、周江杰、鄭宏輝合體站台,由花媽陳菊懇請新竹人力挺年輕人進國會!(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