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左)希望大家集中選票,票投鄭宏輝(中)!(記者蔡彰盛攝)

2019-11-30 16:54:0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總統蔡英文下午到新竹市參加蔡英文、鄭宏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她細數市長林智堅的政績,更力薦幕後重要推手鄭宏輝的重要,她更向在場群眾喊話「讓總統拜託一下好嗎!」,希望大家集中選票,票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讓他跟林智堅、柯建銘三人組成會做事的連線,一起為新竹市的將來建設。

蔡總統說,新竹市是最有活力的兒童城市,處處都是大小朋友的笑聲,這就是一個大家對新竹的印象「一個充滿了希望、有讓人驕傲又快樂的城市」有這麼好的成績,因為有做事的林智堅市長。

她說,新竹市還有一位重要的人,這一次要把他送進立法院的鄭宏輝,希望讓他進入立法院,讓民進黨多一席新竹的立委。為什麼會推薦,是因為他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鄭宏輝在市議會服務很多年,曾任黨團的總召,是府會之間最關鍵的溝通橋樑。

近來比如說推動大車站計畫、建立老人食堂,還有改善南寮漁港、公園等,鄭宏輝都是一起在推動的人,還有一點是她很欣賞的,就是鄭宏輝是個腳踏實地、認真做事不吹牛,也沒有政治口水的人,立法院裡面就應該有像他這樣的立法委員,來為我們大家來服務。

蔡總統向現場群眾喊話「讓總統拜託一下好嗎!」希望大家集中選票,票投鄭宏輝。讓他跟林智堅、柯建銘三人組成會做事的連線,一起為新竹市的將來建設。

她說其實還有一個人也是新竹隊最堅定的支持者,「那個人就是我啦!」也請大家不要忘記總統票投給小英,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