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左2)批評蔡政府「失」政多,籲大家找回正能量。(記者洪美秀攝)

2019-11-25 14:42:4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正鈐今天推出首支競選CF廣告,他說,總統蔡英文執政3年多來,造成許多「失」政,他要用正能量來改變,也找出台灣問提的癥結,要求政府應提出解決方案。

鄭正鈐說,台灣的貧富差距很明顯,從各項數據來看,貧富差距高達113倍,年輕人看不到未來,也買不起房子,因此他認為應結合產業轉型升級,強化技職教育,讓台灣重返亞洲四小龍之首的榮景。

鄭正鈐也提到蔡英文執政下的綠色威權體制,讓社會失去正義,只有黨意凌駕民意,批評蔡英文不尊重公投結果,更與主流民意抗衡,這不是民主,而是威權。

鄭正鈐認為台灣這次需要正能量,他認為政府應盡速結合台灣AI、5G、8K和半導體的優勢科技,帶動產業轉型升級,發揮台灣智慧科技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