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泛民主派獲勝,民進黨新竹市候選人鄭宏輝呼籲2020換台灣人民用選票守護台灣,向中國霸權展現反對一國兩制的決心。(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9-11-25 14:48:2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香港區議會選舉24日登場,這是反送中運動爆發後的首次關鍵選舉,選舉結果泛民主派空前大勝,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今天對此表示,此次香港選舉的結果,是對國際社會最強烈的告白,而台灣2020年1月11日也要舉行總統及立委選舉,呼籲台灣人民用選票守護台灣,讓全世界知道拒絕一國兩制決心。

鄭宏輝強調,他樂見香港選舉由泛民主派獲勝的好消息,從選舉結果來看,建制派多名指標性人物都落敗,代表港人對反送中的共識,且對中共「投下不信任票」,看到香港朋友們意志的堅定。他呼籲香港政府,要接受民主選舉結果,還給人民該有的民主自由。

鄭宏輝並以「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相信香港民主最終會獲得真正勝利,更強調從年輕時就參與野百合運動到太陽花學運,對關心反送中更不遺餘力,除聲援香港拒絕一國兩制,也強調反送中事件對台灣來說是很重要的警惕,香港選舉的結果,是對國際社會最強烈的告白,香港人民的勝利,宣示守護民主的決心,呼籲2020年1月11日,換台灣人民一起用選票守護台灣,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拒絕中國霸權、拒絕一國兩制的決心。

  •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呼籲2020換台灣人民用選票守護台灣。(記者洪美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