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前中)選前之夜徒步拜票,與鄉親熱情互動。(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選情緊繃,選前之夜爭取蟬聯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對手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均在中埔三和地區以徒步拜票做最後衝刺,雙方以嘉年華會方式拜票,營造歡樂氣氛。

陳明文昨早在中埔鄉各村落衝刺,下午在民雄街上車隊掃街;晚上由議長張明達等人陪同從中埔後援會出發繞行人口稠密的三和地區,隊伍中有電音三太子、樂團,逾千位支持者隨著音樂舞動汽球、旗幟,與路旁鄉親熱情互動。

林國慶則由藝人李㼈、縣議員林于玲等人陪同徒步掃街,安排兩台電子琴音樂車,帶動一波波的高潮,還有支持者打扮成包青天、神力女超人、捕快等角色揮手拜票,氣氛熱烈。

由於陳明文中埔後援會與林國慶競選總部相距不到五百公尺,原本雙方都訂在晚上六點出發,因陳的踩街團隊人龍逾五百公尺,恐出現與林陣營重疊狀況,經警方協調,林延至六點廿分出發,警方在雙方陣營間維安,讓選前之夜平和。

蔡易餘 車隊轄區衝刺

嘉義縣海區戰況激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昨在布袋、水上車隊拜票,晚上在朴子徒步掃街,千餘人排成的隊伍相當驚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啓澧傍晚在水上掃街拜票,熱情民眾在路邊高呼「凍蒜」,展現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