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前右)陪蔡易餘(前左)掃街拜票。(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10 05:30:00

〔記者蔡宗勳、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海區立委選舉進入割喉戰,昨天前後任嘉義縣長輔選拚人氣!民進黨嘉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由黨籍嘉義縣長翁章梁陪同,以戰車在太保、義竹掃街拜票;國民黨嘉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則請出前嘉義縣長李雅景陪同挺進朴子市區徒步拜票。

翁章梁昨請假,上午帶領黨籍太保市長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縣議員戴光宗等人,陪同蔡易餘以戰車穿梭拜票;翁章梁下午繼續陪同蔡易餘回到自己家鄉義竹掃街,義竹鄉親高喊「凍蒜」。

國民黨王啓澧昨白天由黨籍前立委翁重鈞陪同,前進布袋及義竹掃街,傍晚嘉縣黃派精神領袖李雅景與大批支持者陪同他在朴子市鬧區徒步拜票。

另一方面,嘉縣山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明文由立委莊瑞雄、嘉縣議長張明達及番路鄉長林清根、竹崎鄉長曾亮哲、梅山鄉長林俊謀、溪口鄉長孫維聰、中埔鄉長李碧菁等人陪同進行街頭巷尾車隊掃街。

無黨籍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也於昨晚在民雄以嘉年華方式徒步掃街,陪同的支持者扮裝成包青天、神力女超人等,吸引鄉親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