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05:30: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掛在朴子市的小型看板,有三面日前遭吐檳榔汁及燒毀,嘉義縣警方循線查獲三名青少年涉案,他們供稱並無政治立場,因同儕間起鬨覺得好玩,才會隨機破壞看板。

朴子分局警方一月六日發現後進行調查,經查三名青少年於四日晚上十一點二十分,騎著機車、腳踏車及電動自行車,沿途破壞、毀損候選人的看板後逃逸;前晚警方將三人帶回偵訊,他們坦承破壞朴子市開元路段共三面候選人看板,訊後依違反選罷法函送法辦。

韓國瑜王啓澧聯合競選總部總幹事李國勝說,考量是未成年者犯案,總部並未提告毀損,已告誡他們勿再犯,要有民主素養,平常心看待選舉。

另外,前嘉義縣長李雅景今天在朴子市、明天在水上鄉陪同王啓澧進行「老縣長李雅景帶領齊步走.作伙翻轉嘉義」造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