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 05:30:00

〔記者蔡宗勳、林宜樟、林國賢/綜合報導〕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山區)立委,並清唱自己作詞、作曲的競選歌曲《嘉義起義》,強調與支持者的共同目標是「打破明文規定」,陳明文陣營回應,沒有明文規定,只有「明文拚命」,如果有明文規定,那就是不能出賣台灣。

嘉縣山區立委選舉已有六人登記參選,民進黨陳明文、維新黨王金山與喜樂島聯盟許韶珍,國民黨的許能通及簡明廉以無黨籍登記,加上林國慶登記,呈現參選爆炸局面。

林國慶由家人、基層果農、筍農、退休公務人員等陪同到選委會辦理登記,還帶著一個登機箱,譏諷陳明文在高鐵列車遺失裝三百萬元的登機箱;對國民黨在山區開放不提名,林國慶指國民黨知道在野聯盟若不共推一個人出來,難以勝選,相信國民黨會判斷誰是最強而有力的人選。

嘉義市立委選舉部分,嘉義高商退休老師郭瑞豐昨以國會政黨聯盟推薦登記參選,他是嘉義市青少年輔導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政見為反同婚,督促及連署同性婚姻法修法駁回,以及修正勞基法一例一修。

雲林縣立委選舉,第二選區登記出現第四人,斗南鎮代彭新銘昨天十一點多完成登記,隨後發表「敗選宣言」,彭新銘說,自己沒有資源與背景,在敗選的認知下參選,但過程中會做到最好,也希望他的作為能引領更多年輕人參與政治,願意站出來為改變社會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