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05:30:00

〔記者王善嬿、林宜樟/綜合報導〕二○二○立委選舉昨進入登記第二天,喜樂島聯盟在嘉縣山區、海區各推出立委參選人,山區由自由工作者許韶珍參選,海區由網路經銷商黃俊雄參選,兩人昨天到嘉縣選委會完成登記。嘉義市立委方面,昨天則無人登記。

五十歲許韶珍,民雄鄉人,英國德蒙福大學多媒體製造設計研究所畢業,曾在民雄鄉公所、新港鄉農會任職,她說,多年來投入反核等社會運動,與喜樂島聯盟理念相近,提出翻轉產業,提升精緻農農業、混齡單身互助聚落、拒絕單身惡質課稅等政見。五十三歲黃俊雄,朴子市人,屏東師專畢業,提出因應環境變遷、調整濕穀收購價格,加強農田水資源生態復育,計畫性生產高山作物,擴建水上機場等政見。

不當郭家軍 戴寧今登記選立委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宣佈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為「郭家軍」新成員,勸進參選下屆嘉市立委,經多日考量,戴寧昨宣佈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今天上午到市選委會登記,她強調,未來不論是郭家軍或志同道合的第三方,都仍有合作空間。另外,民進黨提名的嘉市議員王美惠也將在今天上午登記,無黨籍嘉市議員凌子楚也將於廿二日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