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不放過握每位鄉親的手。(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10 21:21:0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選前之夜,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都選在中埔鄉三和地區徒步拜票,為避免兩陣營狹路相逢、局勢緊張,經警方協調錯開時間,成為一前一後有點間距的踩街拜票,路旁鄉親也樂著迎接嘉年華會式的選前造勢。

陳明文中埔後援會與林國慶競選總部都位在三和地區的中華路上,相距不到500公尺,原本雙方都訂在晚上6點出發,由於陳明文踩街團隊人龍、車陣逾500公尺,將出現與林國慶陣營重疊狀況,經警方協調,林國慶延至6點20分出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雙方陣營扮演前導與壓陣維安。

陳明文由議長張明達、議員羅士洋、陳柏麟、鄉長李碧菁等人陪同,從後援會出發繞行人煙稠密的三和地區,隨行的還有婆婆媽媽舞群、電音三太子等隊伍,大家隨著音樂舞動,營造選舉之夜嘉年華會氣氛,場面熱烈。

林國慶在藝人李㼈、縣議員林于玲等人陪定下徒步掃街,還安排了兩台電子琴音樂車,熱情女郎在車上勁歌熱舞,帶動一波波的高潮,另有支持者打扮成包青天、神力女超人、捕快等角色,向民眾揮手致意。

  • 藝人李㼈(右一)陪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踩街拜票。(記者蔡宗勳攝)

  •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出動電音三太子踩街拜票。(記者蔡宗勳攝)

  •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拜票隊伍。(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