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與蔡英文今天在嘉義縣民雄鄉掃街。(記者林宜樟攝)

2020-01-07 16:38:4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昨晚在藍營嘉義大造勢晚會中指稱,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的所做所為「連天公伯都看不下去了」,因為陳明文財產驚人,有53筆土地、14筆建物,6日下午嘉義「14時53分」發生地震,數字與陳明文建物、土地筆數一樣。

對林國慶說法,陳明文今天回應「沒人性」,他說,這次大選國民黨做了一個非常惡質的民主示範,選舉過程完全不提政見與政策論述,只有謾罵與各種荒腔走板的言論,如韓國瑜說軍機墜機是因為台灣中邪了、吳敦義罵人「衰尾查某」、張善政更說出「沒生過小孩,不懂父母心」的惡質言論。

陳明文說,林國慶將嘉義地震跟立委選舉扯上關係,選舉已經選到沒人性,用天災來消費台灣人,所幸這次地震嘉義沒災情;他認為,不管藍綠都不該為了選舉,說出任何傷害台灣人的言論。

林國慶昨晚在造勢晚會說,這次挺身而出「打破明文規定」、「下架陳明文」,是因為嘉義是嘉義人的嘉義,並不是一個人的嘉義,還說陳明文財產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