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代夫出席嘉義聯合造勢晚會。(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06 22:33:5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國民黨今天晚上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外舉辦「嘉義大對決庶民總動員」聯合造勢晚會,原本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親自出席,但昨天晚上喊停,改由妻子李佳芬代打上陣,擔任壓軸的李佳芬,表定時間只有10分鐘,但李話匣子一開欲罷不能,一講就是半個小時。

今晚這場嘉義縣、市聯合造勢晚會,原安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8點20分上台演講10分鐘,韓國瑜則是8點50分壓軸上場,時間也是10分鐘,不過兩人相繼因故取消來嘉,前者由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的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頂替上陣,後者由老婆代表壓陣。

李佳芬除大力推薦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與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兩位國民黨提名人選外,也鄭重呼籲鄉親支持前民進黨立委、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接著李佳芬砲火全開,重批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也譴責「黑韓」一波接一波,令人心寒。

  • 國民黨「嘉義大對決庶民總動員」聯合造勢晚會。(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