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八的前立委翁重鈞(紅外套)大力推薦林國慶(左)、王啓澧兩位立委候選人。(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06 21:07:3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國民黨今天晚上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外舉辦「嘉義大對決庶民總動員」聯合造勢晚會,除推薦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與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外,前民進黨立委、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也應邀上台,獲得台上、台下熱烈支持,以行動投向藍營。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曾銘宗臨時頂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嘉義助講,他上台除推薦傅大偉與王啟澧,也呼籲嘉義縣山區鄉親支持林國慶,嘉義縣、市全面下架民進黨立委。

林國慶表示,這次挺身而出「打破明文規定」、「下架陳明文」,是因為嘉義是嘉義人的嘉義,並不是一個人的嘉義,而且當初陳明文從國民黨投靠民進黨競選嘉義縣長,喊出終結派系,結果成為「英派」大老。

林國慶還把地震扯上選舉,他指稱,陳明文的所做所為「連天公伯都看不下去了」,因為陳明文財產驚人,有53筆土地、14筆建物,今天下午嘉義「14時53分」發生地震,數字與陳明文建物、土地筆數一樣。

林國慶最後拜託大家在歷史關鍵時刻一定要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在嘉義縣、市揮出全打,讓全台灣人看到嘉義的驕傲。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八的前立委翁重鈞也在台上大聲呼籲嘉義縣山區鄉親全力支持林國慶、下架明文規定。

  • 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獲邀參加嘉義藍營造勢晚會。(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