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民進黨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今天爬獨立山,象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陳明文競選總部提供)

2020-01-05 14:15:47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今天是選舉前最後一個星期天,嘉義縣山區立委選將做衝刺、為選情加溫,民進黨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到竹崎鄉爬獨立山,沿途向登山健行民眾致意,並到獨立山奉天岩參拜、祈求台灣平安、嘉義發展;陳明文競選對手、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則持續掃街拜票、爭取鄉親支持。

陳明文今天由竹崎鄉長曾亮哲、縣議員王焜玄等人陪同登爬獨立山,陳明文說,獨立山是許多喜愛登山民眾的必爬山區,獨立山也象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因此跟竹崎後援會幹部一起登獨立山步道,就是象徵要自主獨立精神,新的一年有好兆頭;他也向奉天岩佛祖祈求,新的一年國泰民安,嘉義鄉親都賺大錢。

林國慶今天上午先到大林鎮、梅山鄉掃街,下午將前往新港鄉,在選前衝刺、跟鄉親請託拜票。

  • 嘉義縣無黨籍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今持續掃街拜票、爭取鄉親認同。(林國慶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