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簡明廉再度到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抗議。(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05 13:08:3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第二選區(山區)立委選舉,國民黨開放競選,有簡明廉與許能通兩位黨員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簡明廉抨擊黨部獨厚前民進黨立委、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今天再度到縣黨部抗議,黨部仍採取軟處理態度,未正面回應指控。

簡明廉表示,這次到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是要舉發主委蔡明顯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翁重鈞公然期約賄選,理由是竟然支持一個翕重鈞的政敵也是國民黨政敵的林國慶,為何支持政敵,是否有內幕;其次國民黨八月七日舉辦初選登記,只有一個許能通登記繳費110萬元,結果拖了幾個月才發還,是否山區、海區已經換票支持特定候選人來封殺忠貞黨員。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聲明指出,黨中央整體選情考量,最後中常會核定嘉義縣立委第二選區不予提名,採開放參選,主導權不在縣黨部,開放後,黨部放寬黨員參加立委選舉規定,黨部對黨員立委選舉時投票意向,尊重黨員自由意志,不加以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