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批「大南方計畫」把嘉市跳過,他若當選立委,會把嘉市該建設的預算,通通要回來。(記者丁偉杰攝)

2020-01-04 14:57:29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第十屆立委選舉候選人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上午在世新電視台登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傅大偉批在民進黨執政下,民眾生活辛苦,中央允諾嘉市的鐵路高架化「零自籌款」、闢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都「跳票」、 「大南方計畫」又把嘉市跳過,疾呼嘉市建設不能停,他若當選立委,會配合市長黃敏惠施政,把嘉市該建設的預算,通通要回來。

傅大偉說,他在學生時期就從事社會服務,出社會後,當過黑手、捆工,擺過夜市,後來創業開錄影帶店、從事房屋仲介,因熱心愛服務,選上里長,開啟從政之路,至今連任四任議員,參加100多個社團,深入基層,了解民意,知道嘉市的需求。

傅大偉在政見發表會上,將砲火對準民進黨,表示這些年來民眾生活的感受最是苦,年金改革不公不義,傷透警消的心,強行通過一例一休,使得「頭家賺不到錢,勞工沒錢賺」,推行火力發電違反環保潮流,造成空污嚴重。

傅大偉強調,他問政專業,提出「一鐵、二環、三館、四河川、五幸福」的建設政見,若當選立委,將全力配合市長黃敏惠建設嘉市,打造嘉市成為台灣西部走廊的消費新都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