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明廉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抗議。(記者林宜樟攝)

2020-01-03 18:01:45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的候選人簡明廉,今天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怒罵,指身兼嘉義縣黨部主委的市黨部主委蔡明顯,放任梅山鄉黨部發送的賀年卡,竟寫上退出民進黨且非國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林國慶,而自己身為35年國民黨資深黨員,也參選立委,賀卡上卻沒有自己的名字,「是被糟蹋」,要求蔡明顯或黨主席吳敦義要解釋,否則要去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

簡明廉說,他收到署名鄉黨部主委等人的新年賀卡,上面寫「我黨推出2號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有3號林國慶及許能通等2人,我黨員必須棄保一人,立委方能戰勝強敵」等字句。

簡明廉氣憤的說,國民黨偷來暗去,支持林國慶,「這樣要怎麼重回執政,要怎麼讓鄉親支持」,自己是國民黨資深、忠誠黨員,如今被糟蹋,「一點都不公平!」

簡明廉說,自己堅持走對的路,「什麼都不怕」,並指著黨部大罵「你們算什麼,沒路用!」,請鄉親支持忠誠國民黨員的他進入立法院,並說自己若貪污,就被雷公打死,還邀請所有候選人來發誓。

國民黨嘉義縣、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說,國民黨這次在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中央決定不提名採開放,而梅山鄉黨部發出的賀卡是個人行為,和縣黨部無關,簡明廉是抗議錯對象,且賀卡內的字句,並沒有說要棄保誰,是強調支持韓國瑜,請政黨票投國民黨。

簡明廉今天到嘉義市黨部時,原準備要丟雞蛋,經嘉義市警方到場勸阻安撫,他並未丟雞蛋,在場怒罵並表達訴求後離去。

  • 簡明廉收到的梅山鄉黨部賀卡。(簡明廉提供)

  • 簡明廉到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抗議。(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