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山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簡明廉(左)到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抗議。(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02 12:46:5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第二選區(山區)立委選舉,因國民黨開放競選、未提名,2位國民黨員簡明廉與許能通以無黨籍登記參選,其中簡明廉今天中午率領支持者到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抗議,譴責國民黨縱容朱立倫、謝龍介等人支持背骨政客,要求黨部給個交待。

針對立法院通過反滲透法,簡明廉痛批說近日要到地檢署控告總統蔡英文違反立法院三讀通過的反滲透法,因為蔡英文說北京話,寫北京文字,還拜中國神明,是反滲透法的頭號戰犯,也呼籲其他人加入告發行列。

簡明廉表示,包括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翁重鈞、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等人公開支持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強烈懷疑國民黨中央並沒有保持中立,根本無視忠貞黨員的存在。

國民黨縣黨部第一區執行長林鴻議代表出面接受抗議後,指將把簡明廉的意見轉給縣黨部與中央黨部處理。

  • 嘉義縣山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簡明廉(中)到國民黨黨部送蛋抗議。(記者蔡宗勳攝)

  • 嘉義縣山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簡明廉率眾抗議國民黨輔選他人。(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