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中)與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左2)、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右2)及列不分區立委的翁重鈞(右1)、謝龍介(左1)。(記者林宜樟攝)

2019-11-24 22:38:17

[1]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晚上到嘉義縣水上鄉參加韓國瑜、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聯合造勢大會,韓國瑜上場談話時,主持人宣稱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支持者,103歲人瑞還登台挺韓;韓國瑜讚嘆說,「現場一台遊覽車都沒有,一個便當也沒有,都是自動自發」,批評在1公里外民進黨舉辦的造勢晚會,「聽說有好幾百台遊覽車」。

韓國瑜、王啓澧造勢晚會上,嘉義市長黃敏惠、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翁重鈞、謝龍介及嘉義縣市議員等到場相挺,輪番砲轟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人民困苦,現在要政黨輪替,讓做不好的政府下台。

韓國瑜說,台灣人民要什麼民進黨不瞭解,但台灣人民都知道民進黨要什麼,「是要貪污腐敗」;他批評民進黨三年半執政不用心,現在選舉「一步抹黑對手,一步趕快灑鈔票」,不停地灑,這兩個月來的灑錢承諾已經超過三千億新台幣。

[2]

韓國瑜說,他20多歲投給林義雄妻子方素敏,因為敬佩他們家為民主犧牲,在立法院尊重黃信介、陳定南、盧修一、蔡同榮有理想的立委,但現在民進黨沒有理想,現在總統蔡英文要連任,卻連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交不出來,只好政策買票,收買媒體,控制網路。

「台灣人頭腦真的那麼差?」韓國瑜說,現在沒有人敢監督總統,卻每天監督反對黨,讓民主倒退,民進黨抹黑對手,騙得選票,繼續執政,繼續貪污,這種執政黨太過份,請支持者「讓他們下台」。

韓國瑜說,現在高雄市水果外銷成長、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照顧未婚懷孕的少女媽媽、學校裝空氣清淨機、水溝清3000公里,道路鋪250條。

[3]

他說,民心思變,台灣人民已受不了,下一代的年輕人更可憐,世界忘記台灣,台灣忘記世界,下一代年輕人繼續這樣下去沒有前途,台灣也沒有前途,因此一定要大力培養年輕人。

韓國瑜說,民進黨政府花2兆元風力發電,廢掉核四廠,把5000億台幣丟到太平洋,前瞻建設8800億,南向政策則什麼都沒有,花納稅人的錢,「為什麼不拿來培養年輕人,照顧弱勢族群?

韓國瑜說,台灣人頭腦要清楚,台灣今天選舉不正常,百分之九十都是抹黑抹紅抹黃,他請民進黨交出成績單,更問「吃飽沒?」,指對手貪污腐敗嚴重,「到底要做多久?」

[4]

韓國瑜說,明年大選,請台灣人為自己投一票,不要迷信政黨,做的好就繼續,做的差就下台;如果民眾覺得過去三年半,過得很好,台灣前途很好,年輕人很好,「你一定要投蔡英文」,如果覺得過得很辛苦,未來台灣沒有前途,「一定要投給韓國瑜」,呼籲支持者為自己投一票,為台灣社會投一票,為中華民國投一票。

  • 103歲人瑞到嘉義縣水上鄉造勢大會挺韓國瑜。(記者林宜樟攝)

  • 韓國瑜、王啓澧造勢晚會,主持人稱有超過2萬人到場。(記者林宜樟攝)

  • 韓國瑜到嘉義縣水上鄉參加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