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賴清德(右)替嘉義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左)站台造勢,蔡英文說,嘉義市如果勝選、全國就會贏。(記者王善嬿攝)

2019-11-24 23:24:2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蔡英文總統與立委候選人王美惠今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造勢晚會,蔡英文晚間8點到場,她致詞表示,王美惠輔選團隊成員包括競總主委黃俊森、榮譽主委涂醒哲、榮譽副主委李俊俋,還有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黃淑英、後援會總會長莊豐安等人,這是嘉義市最團結的一天,明年選舉要打一場漂亮的仗,全國都看嘉義市,「嘉義市選贏、我們就會贏」。

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晚送包子、肉粽給王美惠,蔡英文授戰旗給王,力拚明年贏得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蔡英文說,她上任3年多,每一天都為了台灣在打拚,包括推出春季、秋冬旅遊補助,還有夜市抵用券,嘉義市文化路是全國夜市抵用券使用的第三名,這才是真正的庶民經濟。

蔡英文提到,包括第一、二、三季台灣經濟成長都居亞洲四小龍之首,此外非洲豬瘟被阻擋在外,口蹄疫已經拔針(停止施打疫苗),未來台灣經濟會更好、投資更多、更多人才留在台灣。

蔡英文說,現在看到香港人民上街頭訴求民主、自由,香港沒有主權,台灣主權在2千3百萬人民手中,不接受一國兩制,呼籲民眾一起守住自由、台灣主權。

蔡英文稱讚王美惠服務很有熱忱,騎著小綿羊機車嘉義市跑透透,最了解基層民意,而不只有很強的區域立委,還有最具戰鬥力的副總統人選賴清德、不分區立委名單,明年一定贏回來。

  • 蔡英文(左)、賴清德(右)今晚送包子、肉粽給王美惠(中),力拚明年總統、立委選舉勝選。(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