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明文溪口後援會成立,水牛伯游錫堃(右)到場力挺。(記者蔡宗勳攝)

2019-11-24 14:18:21

〔記者蔡宗勳/溪口報導〕嘉義縣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明文溪口鄉後援會今天成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及政治評論家、溪口子弟王瑞德到場助講,場面熱烈。

溪口鄉後援會成立大會,除重量級的游錫堃、王瑞德助陣,縣長翁章梁、前縣長張花冠、溪口鄉長孫維聰、議員劉雅文及溪口農會總幹事劉純婷等人也一一上台助講,並由擔任榮譽主任委員的翁章梁授旗給各村村長、代表與農會幹部,聲勢浩大。

游錫堃指出,蔡政府改革頭兩年一定是陣痛期,經驗可以累積,行政效率一定會進步,現在做順了,股市上萬點、社會福利越來越好,台美關係越來越緊密,大家都有感,未來也會越來越好,一定要讓蔡英文當選,讓陳明文當選,政黨票也要給民進黨一票,讓游錫堃能和陳明文一起在國會為大家努力打拚。

王瑞德獻唱歌曲諷刺韓國瑜落跑選總統,他說唬爛可以選總統的話,他也早就選總統了,而且前年有人放看板要翻轉高雄,結果現在高雄人哀嚎遍野,呼籲所有鄉親,一定要支持「明文規定」,因為「明文規定」就是要要讓台灣人好,讓溪口人好。

  •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前中)溪口後援會成立。(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