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林國慶登記參選立委。(記者蔡宗勳攝)

2019-11-21 10:53:0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今天上午10時10分完成參選嘉義縣第2選區(山區)立委登記,強調在野目前雖有5人登記參選,但最終會集中選票,因為共同的目標是「打破明文規定」。

喊著「嘉義換新,人民作主」口號的林國慶,今天上午由來自各行各業的民眾陪同完成登記,正式投入嘉義縣第2選區立委選戰。

林國慶表示,這是一場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選舉,也是一次人民勇敢作主的選擇,更是全台灣人民對嘉義縣民是否求新求變的檢驗。

林國慶進一步強調,目前雖然在野有5人登記參選,但大家有著打敗「嘉義王」、「囝子仙」陳明文的共同目標,因而先各自努力爭取鄉親的認同,選戰最後階段,依真正民意推出足以和陳明文對抗的有力人選,完成「打破明文規定」終極目的。

  • 前立委林國慶登記參選挑戰現任立委陳明文。(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