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說,現在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刻。(記者林宜樟攝)

2019-11-17 13:13:57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民進黨總統選戰由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配參選,蔡英文今天中午到嘉義縣民雄鄉參與民進黨總統、嘉義縣山區立委陳明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說,現在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刻,民進黨是民主政黨,有許多人意見不同,但都有共同目標,就是守護主權。

蔡英文、陳明文、嘉義縣長翁章梁、議長張明達、前縣長張花冠到場,展現團結士氣,現場選舉幹部和支持者熱情高喊「凍蒜!」

蔡英文致詞時說,現在中國對我們有壓力,這時是台灣人團結時刻,要團結起來,民進黨團結顧台灣主權,保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蔡英文說,每個人要投票給全世界看,要給中國很清楚的聲音,台灣人拒絕一國兩制,台灣人要有自己的主權,台灣人一定保護自己的國家讓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一代一代傳給子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