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明文拚連任,嘉義縣10鄉鎮青年代表組成台灣隊長青年軍輔選團,用歌舞展現活力輔選。(記者王善嬿攝)

2019-11-16 19:00:47

〔記者王善嬿/民雄報導〕民進黨嘉義縣立委陳明文拚連任,由嘉義縣山區10個鄉鎮青年代表組成「台灣隊長青年軍輔選團」,搭配蔡英文總統競選歌曲「台灣隊長」,與阮劇團合作編舞,將以勁歌熱舞到10鄉鎮表演、輔選,展現青春活力。

蔡英文、陳明文嘉義山區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明天上午10點半舉行,立委王定宇、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前縣長張花冠等人上台助講,蔡英文總統11點45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並演講。

陳明文說,此次選舉不只是立委、總統由誰擔任,最重要的是台灣的未來,且攸關下一代的未來,他也勉勵青年軍輔選團要熱忱投入選戰,發揮熱情讓每個人都成為「台灣隊長」。

台灣隊長青年軍輔選團成員包含大林鎮民代表張伊芊、大林青農分會長戴克遠、竹崎鄉民代表邱韻潔、嘉義縣議員劉雅文、溪口鄉農會總幹事劉純婷等人。

24歲的賴子淳為嘉義大學企管系研究所畢業生,她說,加入輔選團,是希望台灣要繼續進步、維持自由人權;28歲的阿里山蔡英文陳明文青年團團長汪楷霖說,看到香港「反送中」事件,不希望台灣被紅色力量介入、成為香港,因此呼籲青年站出來投票。

  • 台灣隊長青年軍輔選團今天成立,將為嘉縣立委陳明文到10個嘉義縣山區鄉鎮表演、輔選。(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