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縣議員邱銀海宣布,如果國民黨再不自推人選,他將參選山區立委。(擷取自邱銀海臉書)

2019-09-13 15:49:3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國民黨尚未推薦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人選,國民黨籍議員邱銀海在臉書呼籲國民黨應儘快於嘉義縣山區推出屬於真正國民黨的候選人,否則將宣布出馬參選2020年嘉義縣山區立委。

嘉義縣山區立委選舉,民進黨已提名陳明文爭取蟬聯,國民黨雖有新入黨的許能通參與提名登記,但迄今未提名,另有前立委林國慶、前議員王金山積極佈署參選,但許能通、林國慶與王金山都是民進黨創黨黨員,後來因故離開,部分國民黨員無法接受這3位綠骨政治人物。

邱銀海在臉書指出,許多國民黨員與民眾大力反應「怎麼都是民進黨的人想出來參選並拉攏我們國民黨的選票」,並且讓原來在地深耕,真正服務人民的民代來協助他們參選,實屬本末倒置!

邱銀海強調,國民黨如果遲遲無法推薦一個忠貞愛民的國民黨人選,那麼在此宣布「將出來參選2020年嘉義縣山區立委大選!肩負重任不枉選民重託!」

邱銀海進一步說,他會力顧嘉義縣山區國民黨基本的選票,並且不讓黨國的選票流入其他黨票裡,更要落實「莫忘世上苦人多」全力服務選民,讓嘉義縣能在國民黨執政後,更好爭取資源來建設與服務,回饋長期來人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