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林國慶戶籍遷入竹崎鄉。(擷取自林國慶臉書)

2019-08-16 13:23:3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前立委林國慶的戶籍今天上午9點半由其父代為遷入嘉義縣竹崎鄉鹿滿村,林國慶對此表示,對是否參選嘉義縣山區立委的態度不變,就是只要有好人選對抗民進黨陳明文,他就按兵不動,遷籍只是為備胎做準備;陳明文則對前同志遷戶籍一事不予回應。

事實上,林國慶遷移戶籍有跡可循,日前在其臉書上傳「大家聼過爸爸要把兒子戶籍遷出去的嗎?今天我老爸強力要求我簽委託書給他,準備把我逐出戶,我不敢忤逆只好乖乖的簽給他了」。

昨天其臉書又貼文「任何人都很難會贏過地方派系掌門人也是小英寵臣英派首領嘉義王,但肯拼的人一定可以名留青史,有機會的話拼就對了,歷史一定會記載你名字的」,結果今天就由其父辦理遷籍,看來距正式向陳明文宣戰不遠了。

  • 前立委林國慶在臉書暗示即將遷戶籍。(擷取自林國慶臉書)

  • 前立委林國慶在臉書暗示將出馬挑戰陳明文。(擷取自林國慶臉書)

  • 前立委林國慶戶籍由林父(右)代理遷入竹崎鄉。(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