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長張博雅(左)偕同夫婿紀展南醫師(右)向王美惠(中)道賀當選,張博雅並稱讚王美惠騎一台機車「凸」全嘉市的服務精神,無人能及。(記者丁偉杰攝)

2020-01-13 05:30:0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市三席立委由民進黨揮出全壘打,昨天上午,連任成功的嘉縣山區立委陳明文、海區立委蔡易餘及由市議員轉換跑道、拿下嘉市立委選舉史上最高票的王美惠,各自進行車隊謝票。

蔡易餘、陳明文車隊謝票

蔡易餘上午八點從六腳鄉蒜東村出發,嘉縣副議長陳怡岳、六腳鄉長陳川崎等人陪同以車隊謝票。蔡易餘表示,未來四年一定會好好表現,回報鄉親支持。

陳明文上午九點從民雄競選總部出發車隊謝票,陳明文說,選區內十個鄉鎮,他有七個得票率未過半,與土地正義問題有重大關連,鄉親用手中選票表達對政府的不滿,未來將更努力爭取山區居民關切的林班地解編等問題。

嘉市立委當選人王美惠昨天一早即恢復平日模式,六點半就出門跑公祭行程,再去祭拜過世的雙親及哥哥,報告「我當選立委了,會更加打拚為嘉市,不會讓王家漏氣!」接著於十點多從競選總部出發,以車隊掃街謝票。

監察院長張博雅昨也偕同夫婿紀展南醫師到王美惠總部道賀,張博雅稱讚王騎一台機車「凸」全嘉市的服務精神,無人能及,紀展南對王耳提面命,直言王繼承「許家班」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