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左二)到嘉義市輔選傅大偉(左一)。(記者丁偉杰攝)

2020-01-10 05:30: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二○二○大選倒數,嘉市藍綠立委候選人使出全力拚選情!民進黨王美惠推出「給嘉義市民的一封公開信」,指這次選戰是「抗中保台」之役,要阻止親共勢力進國會,她是唯一能打敗國民黨的候選人,籲請市民集中選票支持她,嘉義才會贏;國民黨傅大偉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陪同車隊掃街,傅大偉強調,嘉市建設不能停,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將嘉市納入更多建設案。

王美惠公開信說,這場選戰攸關國家安全,將影響未來國防、外交及兩岸關係,也決定年輕人命運,更宣告我們「抗中保台」站在民主一方,還是像香港一樣被共產黨獨裁統治。王美惠昨天也以車隊掃街,向選民請託拜票。

另一方面,張善政昨首度到嘉市造勢,與嘉義市長黃敏惠一同陪著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大偉以車隊拜票。

張善政表示,大南方計畫是蔡英文臨時為選舉想出的「灑錢計畫」,蔡不會選上,不會有實現的可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提出「六塊肌」計畫,全台均衡發展,對嘉義縣市有完整規劃,有信心韓會勝選,加以落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