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左五)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傅大偉(左四)、王啓澧(左六)一起造勢。(記者林宜樟攝)

2020-01-07 05:30:00

〔記者林宜樟、蔡宗勳/嘉義報導〕國民黨嘉義縣、市立委候選人聯合造勢晚會,昨在嘉市港坪運動公園前方金山路封路登場,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黨主席吳敦義臨時取消行程,由韓妻李佳芬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曾銘宗上陣,李佳芬砲轟民進黨執政民不聊生,人民過得痛苦,籲支持韓國瑜當總統,票投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讓台灣變得更好。

晚會由國民黨嘉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競選總部主辦,黨內嘉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及無黨籍嘉縣山區林國慶到場同框,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國旗海飄揚,場面熱烈;有支持者不知韓國瑜臨時缺席,原本有點失望,聽到由李佳芬代打,表示沒見過李,感到期待。

嘉義市長黃敏惠、前立委翁重鈞及立委曾銘宗、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輪番助講,李佳芬壓軸登場,話匝子一開講了半個小時,她說,民進黨執政荒腔走板,貪污腐敗,韓國瑜操守清廉,不貪不取,韓若當選總統,可為台灣開創清廉有效能政治。

傅大偉表示,他若當選,將爭取嘉市鐵路高架化地方零自籌款、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等建設;王啓澧籲選民支持他當選立委,改變嘉義;翁重鈞請鄉親全力支持林國慶,表示只有林國慶才能下架「明文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