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右二)在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一)陪同下完成登記。(記者丁偉杰攝)

2019-11-19 05:30: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下屆嘉義市立委選舉昨天登記首日,以無黨籍參選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搶得頭香,台聯黨嘉市議員蔡永泉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國民黨提名的嘉市議員傅大偉在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四位同黨議員陪同下完成登記,聲勢浩大。

台灣阿成上週五就以物品在市選委會佔位子排隊,昨早八點一開始受理登記,他如願拔得頭籌。

4屆議員蔡永泉 無黨籍登記

擁有四屆議員資歷的蔡永泉由妻子、兒子及二、三十位支持者陪同登記,其中,九十四歲老伯江萬生是蔡的鐵粉,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蔡永泉說,他具國際觀,長期關注教育、環保等議題。

傅大偉偕同妻子在逾百位支持者簇擁下,由黃敏惠及競選總部主委胡懋麟、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顧問團總團長江義雄及國民黨嘉義市議員張秀華、張敏琪、鄭光宏、陳家平陪同登記,無黨籍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也現身會場。

主打「暖男」形象的傅大偉表示,他會以顧家男人的心境,配合「勇媽」市長黃敏惠施政,打造嘉義市成為宜居、宜家的幸福之都,「勇媽十暖男」,嘉義市未來必定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