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長張博雅(左)偕同夫婿紀展南醫師(右)向王美惠(中)道賀當選。(記者丁偉杰攝)

2020-01-12 12:28:29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準嘉義市立委王美惠拿下嘉市立委選舉史上最高票,休息一晚,今天一早恢復平日模式,6點半就出門跑公祭行程,再去祭拜過世的雙親及胞兄,報告「我當選立委了,會更加打拚為嘉市,不會讓王家漏氣!」10點多自競選總部出發,以車隊掃街謝票。

王美惠競選總部一早賀客盈門,熱鬧滾滾,監察院長張博雅偕同夫婿紀展南醫師從屏東回嘉市,到王總部向她道賀,張博雅稱讚王美惠騎一台機車凸全嘉義市的服務精神,無人能比,紀展南不斷對王耳提面命,直言王繼承許家班精神。

王美惠說,胞姊婆家與張博雅老家是鄰居,她和張博雅夫妻是很久的老朋友,張博雅擔任嘉義市長時留下的風範備受懷念,是她學習榜樣,紀醫師行醫之餘喜愛旅遊及寫作,最近又出書,感謝兩人來為她加油,她會更加倍努力。

王美惠說,許家班至今讓嘉義人不分黨派懷念,因已故許世賢博士對嘉義巿及台灣民主的貢獻,她認為不管是許家班還是嘉義人,最重要是把清廉精神延續下去。

  • 王美惠自競選總部出發,以車隊掃街謝票。(記者丁偉杰攝)

  • 王美惠嘉義大學EMBA同學施智琇(中)向王美惠(右)道賀當選。(記者丁偉杰攝)

  • 王美惠(右)拿下史上嘉市最高票,前嘉義市議員「江總」江熙哲(左)是最大推手。(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