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大偉(右二)今晚發表敗選感言,表示自己努力不夠,會更努力做好服務、市政監督。(記者王善嬿攝)

2020-01-11 20:54:3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開票結果尚未結束,不過嘉義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傅大偉晚間7點半發表敗選感言,他表示對支持的鄉親抱歉、沒達到大家期望,也恭喜對手王美惠,是自己努力不夠,未來會更努力做好議員職責。

傅大偉說,鄉親的支持是他最大的原動力,此次選戰失敗了,仍不氣餒、再接再厲,是自己努力不夠、扎根不確實,會更努力做好服務、市政監督跟市政預算審查;參選以來辦了43場政見說明會、走遍84里,就是希望更了解嘉義市、了解人民想法,沒有怠懈過,提出許多政見希望建設更好的嘉義市,恭喜王美惠代表嘉義市進入國會,爭取更多基礎建設。

一路幫傅大偉輔選的嘉義市長黃敏惠跟支持者喊話,競選過程不孤單、不寂寞,這樣的結果必須接受,但是嘉義人的精神就是永不放棄,將堅持嘉義往前走的力量;傅大偉因參選而變黑、變瘦,與大家有共同的成果,相信這樣的努力、汗不會白流。

黃敏惠也向中央喊話,中央對嘉義市不重視、忽略,但嘉市是台灣重要民主聖地,希望中央承諾不要跳票。

  • 傅大偉宣布敗選感言,與嘉義市長黃敏惠跟輔選團隊、支持的民眾深深一鞠躬。(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