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惠(左)大贏對手,抵達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記者丁偉杰攝)

2020-01-11 19:35:31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夾著高人氣,及總統蔡英文發揮最強母雞功能,催出投票動能,今晚近7點開票尚未全部完成,已大贏對手國民黨傅大偉約2萬票,總部自行宣佈當選,當王抵達總部時,現場支持者響起掌聲與歡呼聲,王感動落淚,感謝鄉親支持送她進入國會。

王美惠說,她是一個草根、平凡的女性,高職學業中斷後,到藥局當店員,感謝前嘉義市議員「江總」江熙哲提攜,帶她步入從政之路;她從議員助理到擔任四任議員,十多年來騎著老舊機車「凸」全嘉市,服務選民,不分日夜,全部心思都是如何為嘉市打拚,回報鄉親。

王美惠說,這次參選立委,無時不在思考如何讓嘉市更好,鄉親的支持是讓有更多力氣打拚;她向所有候選人溫情喊,「最好的一仗已打過,大家都是嘉義人」,嘉市議會是她的「娘家」,為了嘉市建設,她會聽取大家建言,不分黨派,共同為嘉市發展來努力。

王美惠強調,日後她上任後到台北開會,會更加認真,擴大服務能量,服務團隊會在中央、地方攜手為鄉親服務。

  • 熱情支持者送上鮮花向王美惠(右二)道賀。(記者丁偉杰攝)

  • 王美惠勝選,總部支持者響起掌聲與歡呼聲。(記者丁偉杰攝)

  • 王美惠多次九十度鞠躬向支持者道謝。(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