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惠競選總部推出「給嘉義市民的一封公開信」,以漫畫方式,巧妙地將兩大黨比喻成藍、綠蘋果,綠蘋果遭到3隻動物啃食,如同選票被瓜分。(記者丁偉杰翻攝)

2020-01-09 21:49:19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2020大選倒數,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全力向選民催票,競選總部今天推出「給嘉義市民的一封公開信」,內容指王是唯一能打敗國民黨的候選人,還以詼諧的漫畫方式,巧妙地將兩大黨比喻成藍、綠蘋果,綠蘋果遭到三隻動物啃食,如同選票被瓜分,呼籲市民集中選票支持王,用選票守護家園,嘉義才會贏。

公開信內容說,這場選戰攸關國家安全,將影響未來國防、外交及兩岸關係,也決定年輕人命運,更宣告我們「抗中保台」站在民主一方,還是像香港一樣被共產黨獨裁統治;在這場「抗中保台」之役,要阻止親共勢力進國會,王美惠是唯一能打敗國民黨的候選人,籲請市民集中選票支持她。

公開信內容提到,這次嘉市立委共有8人參選,選情緊繃,瓜分本土票源,懇請選民幫勤快、好央甲的王美惠催票,用選票守護家園,集中選票,嘉義才會贏。

公開信更以太陽花為背景圖,天秤兩側各有一個藍、綠色蘋果,天秤左側的綠蘋果被一旁的三隻動物啃掉好幾塊;藍蘋果完好無缺,且插著一支勝利紅旗,暗喻若選票不集中,就有可能讓國民黨勝過民進黨。

王美惠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黃敏修表示,王美惠不打口水戰,也不抹黑對手,給市民的公開信希望以詼諧輕鬆的漫畫方式將「集中選票,嘉義才會贏」的概念傳達給市民,讓政治也能帶點幽默,不用那麼肅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