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泰山參加立委政見會,頭戴鋼盔,身穿五星軍裝服,前胸後背揹著老虎吉祥物。(記者丁偉杰攝)

2020-01-07 23:27:26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第十屆立委選舉候選人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晚在中正公園音樂台登場,8位候選人皆到場。無黨籍陳泰山頭戴鋼盔,身穿五星軍裝服,前胸後背各揹著老虎吉祥物,向選民疾呼「台灣人不是中國的奴隸」,台灣人要當自己的主人,就是要充實國防自主防禦能力,籲選民挺他進國會;陳話說得斷斷續續,語畢有人聽得一頭霧水,也有人高喊「泰山萬歲!好棒棒!」

71歲陳泰山是屏東農專獸醫科、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畢業,他在立委選舉公報,主張「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中國全民民主」;世界和平的方法:「台灣、香港、西藏圖博、新疆、蒙古等十個地方獨立」、「台灣正名制憲入聯」等,以及國防要擁有核子彈、原子彈、中長程彈道飛彈、F35-B轟炸機、長程無人機、實施徵兵制。

「我願做精忠報國的岳飛,不願做投降的秦檜!」陳泰山今晚在政見會上說,他研究國際戰略30多年,中國不曾放棄武力犯台,中國有如土匪、強盜,美、中兩國科技發展一旦越來越接近,台灣處境就越危險,台灣應充實國防自主防禦能力,才不會被中國侵略併吞。

  • 嘉市第十屆立委選舉候選人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晚在中正公園登場,8位候選人皆到場。(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