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出席國民黨在嘉義市辦的造勢活動。(記者林宜樟攝)

2020-01-06 23:44:58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本週六就是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今晚在嘉義市舉辦嘉義縣市聯合大造勢,但原訂出席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取消行程,由韓的妻子李佳芬「代打」,但仍有大批韓國瑜的支持者到場,會後主辦單位提供空拍照,現場呈現爆滿人群,相當嚇人,許多韓國瑜支持者說,「雖然韓國瑜沒來,但沒看過李佳芬,還是很期待」。

今晚造勢由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主辦,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與傅大偉合體造勢,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也上台演說,港坪公園前造勢現場有超過萬人支持;李佳芬批評民進黨執政民不聊生,讓人民痛苦,請選民支持韓國瑜當總統,支持王啓澧、傅大偉及林國慶當選立委。

李佳芬說,許多人原本支持民進黨,但民進黨執政荒腔走板,貪污腐敗,而韓國瑜是個操守清廉的人,不貪不取,如果能當選總統,相信韓國瑜可以為台灣開創清廉有效能的政治。

李佳芬說,東南亞許多國家急起直追,民進黨執政台灣卻停滯不前,只有某一些人過好日子,卻讓老百姓吃苦頭,因此韓國瑜提出政策,要培養年輕人出國進修,大步邁向國際,快速改變台灣,改變年輕人的家鄉,請選民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讓台灣變得更好。

李佳芬說,媒體和民進黨一直探討她們夫妻感情到底好不好,她開玩笑請問一旁的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我跟你們出國過,你可以證明我們夫妻感情好不好」;李佳芬說,「外界所說的我一點都不在乎」,夫妻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彼此知道,為什麼要對外面的人交代;她說,這段時間各界撲天蓋地的黑她們夫妻,「黑到我都不知道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事」,「希望我們夫妻承擔的一切」,可以為台灣的未來開創新的局面。

王啓澧說,嘉義縣由民進黨執政快20年,但2個縣長因弊案被判刑,嘉義沒進步,選擇民進黨卻讓人民餓到見骨,呼籲選民支持他當選立委,改變嘉義;傅大偉說,民進黨政府對嘉義市的建設如西區國民運動中心、鐵路高架化中央全額負擔等政見跳票,他若當選立委,將會努力爭取各項建設。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第八的前立委翁重鈞大聲呼籲鄉親全力支持林國慶,並表示對有國民黨籍,而以無黨籍參選的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許能通、簡明廉表示抱歉,但只有林國慶才能下架明文規定,打敗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

  • 國民黨1月6日晚上在嘉義市舉辦造勢活動。(傅大偉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