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晚在嘉義市舉辦「大嘉義之夜」,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率先上台,呼籲鄉親出來投票、對抗假消息。(記者王善嬿攝)

2020-01-06 20:45:3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時刻,民進黨今天下午6點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大嘉義之夜」;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說,對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用抹黑、假消息,鋪天蓋地來攻擊,因此最後一星期,最重要就是對抗抹黑、假消息,立法院通過「反滲透法」,就是要預防中國用假消息影響台灣,台灣要自己顧。

蔡易餘說,嘉義要堅定,嘉義如果大贏、台灣就贏,蔡英文總統帶領行政、立法院團隊都很打拚,唯一目標就是讓台灣更好,包括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完成年金改革、逐步推動司法改革及稅改,大幅度提高長期照護預算,提高育兒津貼福利,這都是照顧基層、農民、長輩、幼兒等。

蔡易餘說,包括他在內的每個立委都很打拚,而蔡總統是台灣最堅定力量,讓他可以在前面衝,有信心讓台灣愈來愈好,距離投票日只剩下4天,呼籲民眾出來投票、外出遊子返家投票,用選票救台灣。

  • 民進黨今晚在嘉義市舉辦聯合造勢晚會。(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