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蔡英文呼籲嘉義縣鄉親集中選票。(記者蔡宗勳攝)

2019-11-24 22:38:39

首次上稿 20:09
更新時間 22:38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今天晚上在水上鄉中正路中華電信旁廣場登場,主場地爆滿,還有數千人外溢至馬路,展現必勝決心。

聯合造勢晚會由林緗亭、黃貞瑜與許根尉聯合主持,朴子電音三太子開場表演,帶動第一波高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交通部長林佳龍與嘉義縣長翁章梁輪流上台助講,大家推崇蔡易餘年紀雖輕,但展現高超問政實力,值得嘉義縣鄉親繼續支持。

林佳龍也針對鄉親關切的縱貫鐵路水上段立體化進行說明,林強調蔡易餘的競選對手在鄉長任內,不曾反對或阻止調度場設在水上段,現為了選舉抹黑,不過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知道誰是真正在做事。

林佳龍進一步說,蔡易餘腦筋動得快,提出水上大車站大平台推動計畫,除人車分流、沒有平交道,一舉解決目前交通瓶頸,而且透過都市計畫加速地方發展,可以做為嘉義市副都市,現在大車站大平台由交通部推動,地方則負責都市計畫變更,攜手共創繁榮水上。

蔡英文也強調,蔡易餘地方重大建設真的很用心,以前國民黨立委做不了的事,蔡易餘一一解決,包括發揮「大餘治水」精神爭取設置滯洪池與抽水站,馬稠後工業園區也在其努力下加速開發腳步。

蔡英文呼籲嘉義縣鄉親集中選票,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支持優秀子弟蔡易餘,政黨票投給民進黨,共同來守護台灣民主自由。

  • 蔡英文、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空拍壯觀畫面。(蔡易餘競選總部提供) 

  • 蔡英文、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支持群眾搖旗吶喊。(記者蔡宗勳攝)

  • 蔡英文、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交通部長林佳龍(左)幫蔡易餘提出的大車站大平台計畫背書。(記者蔡宗勳攝)

  • 蔡英文、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到場助陣。(記者蔡宗勳攝)

  • 蔡英文、蔡易餘聯合造勢晚會,空拍壯觀畫面。(蔡易餘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