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中)今與黃敏惠(左)、傅大偉(右)跳繩表達會爭取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全額補助、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記者王善嬿攝)

2019-11-24 22:53:5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下午到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傅大偉競選總部站台,傅大偉與嘉義市長黃敏惠提出,中央曾允諾全額補助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如今卻跳票,讓嘉義市要負擔38億元自籌款,韓國瑜表示,如他跟傅大偉當選,會極力爭取、替嘉義人討回公道,還當場跟黃敏惠、傅大偉一起跳繩、表達訴求。

黃敏惠、傅大偉說,過去民進黨為了選舉開支票,都不兌現,包括嘉義市區鐵路高架化38億元嘉義市自籌款,中央曾承諾全額負擔,還有嘉義市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但去找教育部體育署,卻說興建國民運動中心專案經費已經沒有,雖然教育部長潘文忠曾承諾,會納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2.0經費,但未來不知道,希望韓國瑜能聽到人民心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