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四)今到嘉義市替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左五)站台,批民進黨騙人民台灣是四小龍之首。(記者王善嬿攝)

2019-11-24 22:20:38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為國民黨提名嘉義市立委傅大偉站台造勢,韓國瑜致詞說,台灣的人民所得一年2萬多美金,比新加坡、香港、南韓都不如,亞洲四小龍其他三小龍根本不把台灣放眼裡,批評民進黨騙人民台灣是四小龍的老大。

韓國瑜批評說,總統府由民進黨執政、民進黨在立法院席次過半,3年半來如果安居樂業、百姓安樂,就繼續執政,但他傾聽之旅發現台灣經濟非常差,「台灣錢淹腳目」已經很久沒聽到,新加坡人民所得6萬4千美金、200萬台幣,香港雖現在進行「反送中」運動,但他們人民所得也有4萬9千美金、150萬台幣,南韓3萬多美金、100多萬台幣,台灣則有2萬多美金,所以民進黨執政不行,還騙人民說台灣是四小龍的老大,怎麼可能?過去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今天看不見,只看見愛金錢、權力、愛自己的政黨。

他也強調,今天的台灣已被世界忘記、台灣也忘了世界,他如當選總統,2020年起,全台國小一年級就開始實施中、英雙語教育,全國的大學生、碩士博士學生,一定要出國交換學生一年,沒有錢不要怕,只要政府不貪污、亂搞,台灣的錢絕對夠用。

他又批民進黨政府3年半來亂搞一通,一個風力發電2兆元,每一家未來幾年多付60萬元電費,一個核四花5千億元、全丟到水裡;現在選舉到了、政策買票3千多億元,寧願蓋一大堆亂七八糟建築物養蚊子,不願意花錢養孩子,呼籲鄉親頭腦要清楚,為自己、台灣下一代投票。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嘉義市替傅大偉輔選,支持者喊凍蒜。(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