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傅大偉(中)偕同妻子(左),由「勇媽」嘉義市長黃敏惠(右)陪同完成下屆嘉市立委選舉登記。(記者丁偉杰攝)

2019-11-18 14:39:31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國民黨嘉義市議員傅大偉今天下午由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陪同,完成下屆嘉義市立委選舉登記;主打「暖男」形象的傅大偉表示,他會以顧家男人的心境,配合「勇媽」市長黃敏惠施政,打造嘉義市成為宜居、宜家的幸福之都,「勇媽十暖男」,嘉義市未來必定大有可為。

傅大偉偕同妻子今天下午1點半,由嘉義市長黃敏惠、競選總部主委胡懋麟、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顧問團總團長江義雄、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及國民黨嘉義市議員張秀華、張敏琪、鄭光宏、陳家平及逾百位支持者陪同到嘉義市選委會完成登記。

傅大偉指出,嘉義市人口不到27萬人,是小而美的城市,有發展精緻、宜居城市的空間,可從排水整治綠美化、改善及強化長者安養、醫療品質,打造舒適安全校園, 設置「青創基地」輔導年輕人創業及就業等面向努力。

傅大偉強調,他擔任民代以來,騎「歐兜拜」全市走透透,最貼近民意及接地氣,深知地方需求,絕對能當個稱職的立法委員,懇請選民給他服務的機會。

黃敏惠推薦傅大偉是一個正派、善良、樸實努力的暖男,值得受選民所託,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如當選立委,將積極爭取中央資源,建設嘉義市。

56歲傅大偉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碩士,擔任過一屆東川里長、嘉義市第7至9屆議員,目前為嘉義市第10屆議員。

  • 傅大偉由嘉義市長黃敏惠、競選總部主委胡懋麟、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顧問團總團長江義雄等人陪同到嘉市選委會完成登記。(記者丁偉杰攝)

  • 傅大偉(左三)強調,他深知地方需求,絕對能當個稱職的立法委員,懇請選民給他服務的機會。(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