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左二)今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三)一同出席桃園國旗屋升旗典禮活動。(戴寧提供)

2019-10-10 13:14:48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今天國慶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席桃園國旗屋舉行的升旗典禮時,宣布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為「郭家軍」新成員,戴寧受訪說,今天是受邀參加桃園的國慶日活動,為中華民國台灣慶生,也是第一次與郭台銘董事長見面,因郭對托育、托嬰還有台灣發展AI(人工智慧)產業等理念,與她過去從政關注的青年創業、就業議題以及托嬰、托育政策都不謀而合,至於是否競選嘉義市立委?她表示還在討論,會盡快決定。

戴寧說,從政10年都是為嘉義市服務,尤其嘉義市未來產業應走的方向,就是打造AI產業園區,如有帶嘉義市到更好未來的機會,她都會努力。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戴寧、苗栗縣竹南鎮現任鎮民代表陳怡樺都是郭家軍儲備人選,今天先安排與郭台銘同台亮相,20日將在高雄感恩之旅見面會正式宣布。

  • 戴寧(右)受訪說,郭台銘的理念與她過去關注的議題、推動的產業政策不謀而合。(戴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