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議員戴寧10年前登記參選市議員的青澀身影。(記者林宜樟攝)

2019-10-01 15:01:4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全台各地推「郭家軍」立委參選人,嘉義市無黨籍市議員戴寧傳出可能代表郭家軍參選立委,她今天並未回應此傳聞,戴寧2009年登記參選市議員,外型高挑亮眼,被記者拍攝捕捉,被稱為九頭身美少女,關心動物保護和青年創業等議題,從政10年獲得不少年輕人支持。

戴寧1982年次,今年37歲,父親是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10年前她初次登記參選市議員時,當時雖然青澀,但清新氣質的外型讓許多人目光為之一亮,因屬年輕世代議員,她關心市政,重視文化、青創、教育、幼兒托育等議題。

嘉義市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市議員王美惠,國民黨提名市議員傅大偉,台聯市議員蔡永泉也表態要參選立委,若戴寧投入立委選戰,將有4名現任市議員參與角逐。

  • 嘉義市議員戴寧。(取自戴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