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05:30:00

〔記者陳冠備、顏宏駿、劉曉欣、張聰秋/彰化報導〕總統、立委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蔡英文從開票後就遙遙領先,最後更以「KO」方式大勝對手韓國瑜。不少選民認為這是一場民主的勝利,更讓台灣的各種改革能持續下去!

補教老師吳敬添說,國民黨或韓粉陷入「年金改革」的迷思,總認為蔡政府年金改革觸怒全民,但去年「有感減稅」後,大多數選民已經覺醒,覺得年金改革是正確的路。

擔任銀行資深理專陳帥羽表示,台灣本來就是個多元包容的社會,同志、年金議題卻遭抹黑,但年輕人都要個平等的機會,這次才會全力支持!

在德國紐倫堡工作的沈秉炫表示,這一次選舉氛圍瀰漫「亡國感」,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讓台灣民眾深知民主得來不易,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支持小英。

和美鎮民阮怡瑜認為,她無法接受自己國家領導人總是亂講話、愛硬拗,更不能亂罵人、唱衰國家,但最關鍵是香港與中國的問題,她不希望看到中國勢力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