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秀芳(中)昨天由副秘書長林飛帆(右)陪同車隊掃街拜票。(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1-10 05:30: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選情膠著,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與國民黨候選人張瀚天,昨天都以車隊掃街大拜票衝刺,趁著冬陽露臉,能多搶一票就是一票!

黃籲青年世代站出來投票

黃秀芳昨天在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也向年輕人強力喊話,呼籲青年世代能夠站出來投票,用選票決定自己的未來,這也是台灣國家主權獨立的可貴之處,可以擁有投票權,選出國會立委與總統。

黃秀芳指出,彰化向來是民主聖地,彰化的民眾崇尚自由、民主,這次選舉更應該站出來,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用選票守護台灣的民主;因為台灣與香港最大的差別就是一張選票。

張瀚天昨天也以車隊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張瀚天強調,他堅持要打一場乾淨、正面的選舉,因為選舉要比的是服務,而他兩次議員選舉都獲得高票,就是代表鄉親對他的肯定。

張瀚天車隊掃街 拜廟發誓

張瀚天昨也發布最新一波文宣,痛批對手以假民調的奧步來抹黑,並到寺廟拜拜時,在神明前發誓清白選舉,反問對手敢不敢發誓;對此,黃秀芳強調,張瀚天有證據就去向檢調單位檢舉,不必要做這種不負責任的指控!

  •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候選人張瀚天到寺廟參拜,在神明前發誓會清白參選。(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