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中)到鹿港天后宮參拜,也為候選人陳秀寶助選,天后宮主委張偉東(穿西裝外套)親自迎接。(記者劉曉欣攝)

2020-01-07 05:30:00

〔記者劉曉欣、陳冠備/彰化報導〕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陣營開始衝刺!昨天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則前往鹿港天后宮參拜,也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秀寶助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彰化縣為同黨立委候選人站台;而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也到員林市,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希望民眾支持該黨不分區選票。

陳菊昨天前往鹿港天后宮參拜,並為陳秀寶助選,受到熱情民眾歡迎。針對韓國瑜評論黑鷹失事的說法,陳菊表示,對於守護台灣安全的國家高層將領發生不幸的空難,大家應哀矜勿喜,但韓國瑜卻用「中邪了」等字眼,這非常不適當。

輔選漲瀚天 李佳芬、王金平未同台

國民黨方面,李佳芬昨為候選人站台,她表示,他們夫妻一路被黑,根本就是全天下「最黑」的夫妻,但她知道韓國瑜做事是個拚命三郎,更相信韓國瑜的操守與能力,會為台灣帶來廉能、效率的政府。

李佳芬也稱讚張瀚天是鐵漢柔情,推出凍卵政見,代表很愛太太,張瀚天了解婦女的辛苦,才會推出這個政見;李佳芬也推薦柯呈枋是很優秀的人才,她無論如何都要趕來助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也來為張瀚天站台,但王金平等到李佳芬離開之後,才上台來為張瀚天加油打氣,並沒有跟李佳芬同台。

另外,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昨在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陪同下,到員林市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邱顯智表示,這四年來時代力量在國會多次為人民發聲,查弊也有目共睹,希望能爭取更多政黨票,讓更多不分區立委進入國會。

  •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顯智(前排左)到彰化車隊掃街,為時代力量拉政黨票。(記者陳冠備攝)

  • 李佳芬(中)昨天為彰化縣立委候選人張瀚天(左二)站台。(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