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三選區國民黨候選人謝衣鳳(前排右)芳苑鄉後援會成立,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贈大鳳梨。(記者陳冠備攝)

2019-12-02 05:30: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素月,昨在大村、永靖鄉舉行後援會成立大會,名嘴王瑞德站台時指出,二水碧雲禪寺曾掛五星旗、拜毛澤東,覺得不可思議,陳素月說,共產黨利用假帳號操縱去年九合一大選,導致許多優秀人選落選,希望大家不要讓歷史重演;而第三選區國民黨候選人謝衣鳳昨在芳苑鄉成立後援會時則為媽媽前立委鄭汝芬叫屈,不滿對手為了選舉罵媽媽。

謝衣鳳的爺爺謝言信、母親鄭汝芬皆曾任立委,謝衣鳳這次背負「政三代」參選,頗感壓力,昨她在台上當著數百名群眾大吐苦水,表示這次選舉,媽媽常遭對手中傷,但媽媽對她說,「無論怎麼苦,都要吞下去」。面對謝衣鳳的委屈告白,鄭汝芬在台下聽了感動眼眶泛紅,用眼神為女兒加油。

對此洪宗熠說,他從未在公開場合或文宣上罵過鄭汝芬,不清楚謝衣鳳所指為何?他指出在擔任一任立委期間,曾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五次優秀立委肯定,鄭汝芬兩任立委中則有兩次名列待觀察立委名單,謝衣鳳還是當時國會主任,在文宣上出示評鑑成績,民意代表問政本就要接受受公評,不致構成罵名。

  • 彰化縣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陳素月(前排左),昨日在大村鄉成立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